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美孚润滑油、美孚润滑油、美孚润滑油批发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3 03:45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70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美孚力士滑脂 EP (Mobilux EP) 系列 0, 1, 2, 3, 460, 004 和 023 是一系列高性能润滑脂,其中的五种为通用工业润滑脂, 两种为专用 半流体润滑脂。 这些羟基硬脂酸锂基润滑脂是配制用来提供超级抗磨、防锈蚀和抗水冲洗等保护性能。它们分为NLGI 00 级至 3 级,基础油粘度为 ISO VG 150、320 和 460。美孚力士滑脂EP 系列 (Mobilux EP) 0, 1, 2, 3 和 460 润滑脂适用于大多数的工业应用类型,包括高单位压力或冲击载荷的重型应用。 这些润滑脂的抗锈蚀和腐蚀以及抗水冲能力极佳,特别适合于经常处于潮湿条件下的设备。美孚力士滑脂 EP 0 和 1 适宜集中润滑 系统施用。 美孚力士 EP 2 和 3 为通用润滑脂,美孚力士 EP 460 用于重型应用,例如造纸机械的湿部,推荐应用温度在 -20oC 至130oC 范围内(美孚力士滑脂 EP 460 为 0oC 至 130oC),但若相应增加润滑脂的添加频率,还可用于更高温度。

    美孚力士滑脂EP 004 和美孚力士滑脂 EP 023 特别适合齿轮箱密封不好的封闭式齿轮和轴承的润滑, 也适合于其他许多由于磨损或缺少密封而无法在齿轮箱或链条箱中装盛普通齿轮油的工业应用。美孚力士滑脂 EP 004 的推荐应用温度范围为 -25 至 120oC, 美孚力士滑脂EP EP 023 的推荐应用温度范围为 -15 至 120oC。

    美孚抗燃液压油美孚HFC 46A是一种水乙二醇水溶性抗燃液压油,完全符合卢森堡等七号报告的要求。在威格士V104-C叶片泵试验中有优异的结果,证明此油有极佳的抗磨、防锈及所相防腐能力。在水蒸发后粘度增加时,可添加适量的去离子水以调整粘度恢复正常。另外,本油还获美国工厂火险联盟(FMRC)认可。 美孚HFC 46A水溶性抗燃液压油可用于接近火源的液压系统,如模铸机及压机。亦可以用于严苛工况下的液压泵,但要依照设备制造商的指示。本油特别适合煤矿地下设备,获德国煤矿协会认可。美孚HFC 46A与液压系统中常规材质做成的密封件、垫片、软管和蓄能器相容,但与聚胺酯橡胶、皮革和软木不相容;与一般油漆不相容,但适合环氧树脂和酚醛树脂油漆;不要和其它型式的油液混用;与别的水乙二醇产品可以相容,但如混合使用会降低美孚产品的性能。

    Mobil Hydofluid HFC 46A,美孚抗燃液压油HFC 46A

    美孚抗磨液压油DTE20系列 (Mobil DTE 20 Seies) 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是性能卓越的抗磨损液压油,专门为满足各种液压设备的要求而制。本系列产品能延长油品/滤油器的使用寿命,并最有效地保护设备,从而减低保养费和产品处理开支。本系列产品是与主要设备制造商联手开发的,可满足装置精密液压系统的高液压、高输出泵的严格要求,也能应付液压系统其他组件,如低间隙伺服阀门及高精度数控机床等的严格要求。本系列产品广泛符合采用多冶金技术设计的各种液压系统及组件制造商对性能最严格的要求,单一产品就具有杰出的性能特性。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是选用高品质基础油,调以能够中和运作中产生的腐蚀性物质的超稳定添加剂配方制成。

    特性与优点 :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杰出的抗氧化性能,使油品及滤油器的更换周期延长。抗磨损性能及优异的油膜强度特点, 使设备能发挥卓越 的性能,不仅故障较少,还帮助提高产能。精心调配出来的的抗乳化性能使其在受少量水污染的系统中,仍能如常作业,而当含水量高时却能即刻将之分离。

    应用范围受沉淀物沉积影响重大的液压系统,如精密的数字控制机械、特别是采用低间隙伺服阀门者少量水分不可避免的应用场合当采用传统产品会有油泥和沉淀形成的应用场合含有齿轮和轴承的系统需要高度承载能力和抗磨损保护的系统簿油膜防腐蚀保护较重要的应用,如少量水分不可避免的应用场合采用大量不同金属制成组件的机械设备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