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工业齿轮油|美孚润滑油|ckc工业齿轮油批发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3 03:43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5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美孚力富滑脂SHC系列

    Mobilith SHC Seies

    美孚力富SHC系列润滑脂是超优性能的产品,设计用于极端温度下的各种应用。本系列产品有节省能源的潜能,可以降低滚动轴承负荷区的工作温度。复合锂基稠化剂极大地增强了本产品的粘附性。结构稳定性及抗水性。这类润滑脂的化学稳定性高,配方中含有特别的添加剂组合,不论在高。低温下均具有优异的抗磨。防锈。防腐能力。

    特 性:

    1、杰出的高温与低温性能。

    2、优异的抗磨。防锈。防腐性能。

    3、优异的热稳定性及抗氧化性。

    4、牵引系数低。

    5、含有高粘度指数的高粘度等级无蜡基础油。

    6、在有水的情况下具有卓越的结构稳定性。

    7、挥发性低。

    美孚超级齿轮油600系列

    Mobilgea 600 Seies

    美孚超级齿轮油600 系列是优质重型工业用齿轮油,专用于严厉及重负荷操作 之密封式齿轮箱。含防锈、防腐蚀、抗泡沫和硫磷型极压抗磨添加剂。在重负荷 的齿轮装置中,其减少阻力特性可减少温度增加。符合美国齿轮制造厂商联盟(AGMA)的规格性能要求。特 性:

    1.具备优异的承载能力.降低齿面的磨损

    2.杰出抗氧化与抗降解性能

    3.应用范围广泛

    4.对于钢具有卓越的防锈防腐能力.对于铜及软合金具有良好的抗腐性能

    5.抗乳化和抗泡性能优异

    美孚抗磨液压油AW 系列 (Molil Hydaulic Oil Aw Seies) 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产品是高品质的高性能油品,可用於工业与汽车等需要抗磨损润滑油的应用。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油品专为满足需要承受高压、高温工作环境的各种液压组件的要求而制。本产品较强的抗氧化性与良好的热稳定性,有助於减少沉积物的形成,防止系统运作迟滞。在湿度高的环境中或难免有少量水汽的环境中,本产品具有良好的锈蚀、腐蚀保护作用。它们极易与水分离,又有良好的空气释放性。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油品以高质量基础油及精心挑选的添加剂配方调制而成,具备许多优良的特性,能提高及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可供需要高水平抗磨损保护的、处在中等至严苛工作环境中的系统使用,也适合许多通常推荐采用非抗磨损液压油的系统使用。

    特性与优点 :美孚抗磨液压油 AW系列液压油能为中等至严苛条件下工作的设备提供杰出的性能。优异的抗氧化性能使换油周期和更换滤油器间隔时间都可以延长,而仍确保系统清洁。高抗磨损保护性能与极佳的油膜强度,使设备发挥卓越的性能;不仅故障较少,而且有助於改进生产力。控制得当的抗乳化性使油品在受少量水分污染的系统中仍然照常工作,而当含水量高时却能迅速与之分离。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