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美孚润滑油(图)、dte25抗磨液压油、抗磨液压油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3 03:40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6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美孚抗磨液压油AW 系列 (Molil Hydaulic Oil Aw Seies) 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产品是高品质的高性能油品,可用於工业与汽车等需要抗磨损润滑油的应用。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油品专为满足需要承受高压、高温工作环境的各种液压组件的要求而制。本产品较强的抗氧化性与良好的热稳定性,有助於减少沉积物的形成,防止系统运作迟滞。在湿度高的环境中或难免有少量水汽的环境中,本产品具有良好的锈蚀、腐蚀保护作用。它们极易与水分离,又有良好的空气释放性。美孚抗磨液压油AW系列油品以高质量基础油及精心挑选的添加剂配方调制而成,具备许多优良的特性,能提高及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可供需要高水平抗磨损保护的、处在中等至严苛工作环境中的系统使用,也适合许多通常推荐采用非抗磨损液压油的系统使用。

    特性与优点 :美孚抗磨液压油 AW系列液压油能为中等至严苛条件下工作的设备提供杰出的性能。优异的抗氧化性能使换油周期和更换滤油器间隔时间都可以延长,而仍确保系统清洁。高抗磨损保护性能与极佳的油膜强度,使设备发挥卓越的性能;不仅故障较少,而且有助於改进生产力。控制得当的抗乳化性使油品在受少量水分污染的系统中仍然照常工作,而当含水量高时却能迅速与之分离。

    使用美孚优力威N系列液压油可减少磨损和腐蚀,从而延长运转周期并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其出色的抗氧化和热稳定性可以安全地延长使用寿命, 同时控制油泥和沉积形成。埃索优力威N 系列在低温下的流动特性非常好,在高温下具有良好的保护性能。

    · 粘度指数高,剪切稳定性好,可以长期保持出色的粘度特性

    · 倾点低,在低温下保持良好的流动性

    · 空气释放快,泡沫控制和水分离性良好,保证高性能及液压作业顺畅

    · 出色的防腐蚀保护,减少水分对系统部件的不良影响

    · 有效的抗氧化能力和热稳定特性,减少沉积,改善阀门性能

    Mobil Raus SHC 800 Seies

    美孚拉力士SHC 800系列润滑油是超高品质的空气压缩机润滑油,主要用于重负荷往复式空气压缩机的润滑。它们是为满足或超越主要压缩机制造商的严苛要求而设计的。本系列产品采用特别设计的合成基础油和高科技添加剂调配而成,在矿物油不能满足润滑要求的工作条件下,为设备提供特别的防护和可靠润滑。

    特性:

    1、高性能合成基础油

    2、灰分与积碳的形成率低

    3、承载能力高

    4;优异的水分离能力

    5;有效的防锈和防腐蚀性能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