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美孚润滑油价位、美孚润滑油、美孚润滑油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3 03:45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65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美孚齿轮油SHC?系列是优异性能的重负荷齿轮油,供所有类型的密封式齿轮及滑动与滚动元件轴承使用。本产品在设备保护、润滑油寿命和无故障作业方面提供出色的服务,提高顾客的生产率。这些科学设计的合成润滑油由合成基础液配制而成,具有出色的抗氧化与热稳定特性及低温流动性。固有的高粘度指数和独特的添加剂配方结合,使本系列产品在严苛的高、低温工作条件下表现杰出。合成基础油的本质,还使产品具有优异的低温性能。它们具有杰出的极压性,并能承受冲击负荷。合成基础油先天所具有的低牵引力特性,能使处在不规则表面,如齿轮和滚动元件轴承负荷区的流体摩擦降低。流体摩擦降低,可降低工作温度,因而能够提高齿轮的效率。

    美孚齿轮油 SHC系列产品的粘度范围广,介於ISO VG 150至6800之间。因此可用於大量密封式齿轮传动装置中,也适合滑动与滚动元件轴承使用。由於具有粘度等级高的种类,本系列润滑油可以满足极低速、高负荷/高温工作的齿轮与轴承的要求,对於处於边界润滑条件下的传统产品,它们是理想的代替品。在使用润滑油浴或循环系统施用润滑油的情况下,它们可用于润滑开式齿轮。

    美孚佳特440系列柴油发动机油

    Mobilgad 440Seies

    埃克森美孚的美孚佳特440专为燃烧重油的大型柴油机发动机而设计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油,开发应用于在船舶和工业应用中采用低硫馏分燃料的筒形活塞发动机中。本系列产品配方可以在长期的工作中提供优异的抗氧化性能和粘度增加能力,具有出色的水分离特性和抗腐蚀性。

    特 性:

    1、优异的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

    2、改善的抗磨损特性

    3、优异的总碱值储备和保持能力

    4、优异的去后和分散特性

    美孚机床道轨油是由高度精炼的高粘度指数矿物油和具有粘附性的添加剂及其它特殊添加剂组合而成。是满足现今机床润滑要求的导轨油。推荐应用适用于所有机床部件,包括使用循环系统润滑油的轴承和齿轮箱 适用于机床液压系统适用于机床导轨性能特征优秀的低摩擦性,

    特性:1.可减少导轨由于“爬行”而引起的振颤;

    2.氧化稳定性高,可在高温下使用,延长油品使用寿命;

    3.高粘度稳定性高,机床起动时粘度低,高工作温度时仍能维持合适的粘度,减少油品泄漏;

    4.与乳化液的分离性能得到加强,防止被乳化液冲走;

    5.防腐蚀性能强,可有效保护机床金属表面; 防止加工工件被沾污;

    6.优良的防磨损性能。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