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蓝美特润滑油(图)、钙基润滑脂、润滑脂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9 01:48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3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二、润滑油组成

    润滑油一般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1、润滑油基础油

    润滑油基础油主要分矿物基础油及合成基础油两大类。矿物基础油应用广泛,用量很大(约95%以上),但有些应用场合则必须使用合成基础油调配的产品,因而使合成基础油得到迅速发展。

    矿油基础油由油提炼而成。润滑油基础油主要生产过程有:常减压蒸馏、溶剂脱沥青、溶剂精制、溶剂脱蜡、白土或加氢补充精制。1995年修订了我国现行的润滑油基础油标准,主要修改了分类方法,并增加了低凝和深度精制两类专用基础油标准。矿物型润滑油的生产,最重要的是选用佳的油。

    矿物基础油的化学成分包括高沸点、高分子量烃类和非烃类混合物。其组成一般为烷烃(直链、支链、多支链)、环烷烃(单环、双环、多环)、芳烃(单环芳烃、多环芳烃)、环烷基芳烃以及含氧、含氮、含硫有机化合物和胶质、沥青质等非烃类化合物。

    导热油煮油事项

    导热油煮油应该分2个阶段:) Z

    D- k( n% t2 A开始运行时先启动循环泵运行半小时后,再点火升温,在初次使用时应缓慢升温,每小时约升40°C,当温度升100°C±5°C时,要多保温一段时间,

    第1阶段是除水,即当温度升至100℃时,会有大量蒸汽从放空冒出。

    3 U0 x* _. K3 H7 N8 p! R8 K) R第二阶段是除低沸物,100℃以上每小时按10℃升至130℃,若有大量低沸物出来,减缓煮油速度,以每小时5℃升温。

    抗磨液压油

    蓝美特L-HL抗磨液压油选用精制的基础油和高品质的添加剂,运用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工艺调合而成。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中低压液压系统的润滑。本品按40℃运动粘度分为22、32、46、68、100等牌号。

    应用范围:适用于机床等工业设备中低压液压系统的润滑

    技术参数:油品牌号ISO粘度等级运动粘度(40℃)

    M㎡/s粘度指数

    闪点(开口)℃倾点,℃蓝美特L-HL32抗磨液压油3232.498220-12蓝美特L-HL46抗磨液压油4647.495225-12蓝美特L-HL68抗磨液压油6869.0292231-9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